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财政部资产管理司来我市调研国有文物资产管理情况
索  引  号: 610700002-/2020000551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9日 09:48
来       源: 资产科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近日,以国家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四级调研员张志辉为组长的财政部青年干部国有文物资产管理调研组一行5人,来汉开展国有文物资产管理情况专项调研,并征求拟出台《国有文物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起草稿)》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对我市国有文物资产保护开发与利用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市文物局汇报了汉中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总体情况以及国有文物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市博物馆、城固县文物局、南郑区圣水寺文管所等保单位落脚文物管理工作实践,对《国有文物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起草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财政部来汉调研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国有文物资产管理工作。

                                                                                                                                     (资产科  方斌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