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召开“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索  引  号: 6107000029/2023-000030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09:58
来       源: 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市财政局召开“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12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

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市财政局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直财政系统三个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市直财政系统三个年活动,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行政执法责任书。

会上,刘永强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从财政支出、资金争取、重点领域保障等10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2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深入分析了2023年财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结合市委提出的作风能力方面共性问题,深入查摆了市直财政系统在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10类突出问题,要求大家要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以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王世强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及时把市委和我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高度重视,精准谋划财政资金、专项债券争取项目,加快支出进度,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认真落实政府采购、融资担保支持中小企业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岗位认知,自觉改进作风、做好服务、提升能力。三要勇于担责,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好活动,全体人员强化组织观念,勇于担责,勇于担当,在市直财政系统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四要注重实绩,聚焦重点任务,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办公室 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