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汉中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索  引  号: 610700002-/2020000995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09:51
来       源: 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随着10月18日下午7时交卷铃声响起,历时三天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汉中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包含6门科目,汉中考区报名1484人、4086科次,报名人数较上年增长13.37%,考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受疫情影响,实际参考1409科次,出考率34.48%,较上年减少1.29个百分点。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分别在汉中商校和陕西航空技师学院设规范化考场12个。

面对考试人员多、时间长、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大等实际困难,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同省考办联系,加强与考点学校、机考公司及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等单位的沟通协调,成立由主管领导为主任的考试管理机构,及时召开考前动员、考务工作会进行部署。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制定详细的考试安排、疫情防控方案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理预案,抽调责任心强、作风过硬、有监考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的同志作为考务和巡考人员,层层签订责任书,细化工作职责,夯实了工作责任。三是精准衔接有序推进。市财政局与机考公司、考点学校充分协调、密切配合,考前对考场水、电、消防、计算机等各类电气设备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测,并按照要求对断电、断网等突发事件进行了模拟演练,指导学校疫情防控演练、考场消杀,做到防患未然,确保万无一失。四是细心做好考务服务。市财政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广大考生,为考生提供存包、热水等服务,协调救护车全程进行医疗保障、安排值班人员回答考生咨询,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大可能的人文化服务。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巡考人员坚持全程蹲点督导,市财政局领导深入考点检查指导,全体考务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密切配合,整个考试考务工作组织严密,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会计科 屠世强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