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城固县财政局四项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城固县财政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采取四项措施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发挥财政服务社会经济作用,有效推进了政府职能转变。 

  一是积极宣传上级减税降费政策。在城固县政府网站主动公开《关于取消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关于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税费减免政策的通知》等文件,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知晓率,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是及时动态更新收费目录清单。根据省市财政部门最新收费目录清单,动态调整全县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在县政府网站公开《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和《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认真落实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制度,提高收费透明度,减轻企业负担。 

  三是明确疫情防控采购便利措施。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作,并紧急开启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采购绿色通道,明确相关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行组织采购活动等便利化措施。 

  四是持续规范加强财政票据管理。按照省市财政部门要求,城固县以社团实施电子票据改革为试点,稳步推进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执收单位通过陕西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领购票据,财政部门严格管控票据购领和核销程序,推行票据领用、缴销与资金“三位一体”管理,积极开展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有效提高财政票据管理水平,为预算单位提供便捷的服务渠道。 

  (城固县财政局  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