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财政局CA系统办理说明
2020-09-10 10:15
来源: 信息办 访问量:
打印

市直各预算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确保财政业务安全稳定运行,升级后的财政云系统,用户登录将通过财政身份认证与授权管理系统(简称CA系统)对用户个人数字证书进行验证,经确认的合法用户才被允许访问财政云系统。  

  1、各预算单位、银行的财政云系统用户信息需进行基础信息采集,用以制作CA系统个人数字证书。请在附件中认真填写《用户数字证书申请表》相关内容,单位加盖公章,到相关管理科室签字,然后将基础资料交信息办进行CA证书制作。办理时还需要携带单位法人证复印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资料在信息办留存。证书延期,补办流程与新办理流程一致(需提供《用户数字证书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旧UK),并在表中勾选对应选项。证书注销,仅需填写《用户数字证书申请表》,并交回UK,无需身份证复印件。
  2、单位人员有变动,权限发生变化,需要重新填写《用户数字证书申请表》和附表-5《用户个人证书权限变更表》并加盖所需印章(同1),携带UK到信息办办理。
  3、UK密码初始为111111,初次使用要先下载UK驱动程序,在驱动程序中将密码修改为数字和字母混合的形式。自己修改的密码须牢记,连续输入错误超过6次系统将UK锁死,本人可到信息办解锁,解锁时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UK即可。非本人办理需由UK本人出具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携带UK以核对身份信息,解锁成功后UK可以继续使用。 



附件:汉中市财政局权限变更表

附件:附件1.用户数字证书申请表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