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4-03-08 10:59
来源: 汉中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37日,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对机关工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三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了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和工会换届筹备组工作情况的报告,宣读了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机关工会换届选举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3名。同时,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新任工会主席蔡红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市财政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力为干部职工做好服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