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财政系统“火种计划”启动座谈会召开
2024-01-19 09:00
来源: 汉中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财政系统启动实施了火种计划,并于近日召开了全市财政系统火种计划启动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财政局向市局推荐上派学习的20名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结合学习与工作经历、意向锻炼科室、到岗后工作展望等依次作了发言。局领导向推荐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为推荐干部今后的学习锻炼增加了信心和决心。

市财政局在实施火种计划中,一是择优选派2名干部参加全市火种计划到省财政厅跟班学习二是对各县区财政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进行摸底,全面了解青年干部年龄结构、学历层次、专业技术等情况。组织35岁以下干部以闭卷形式进行素能测试,全面掌握了青年干部知识结构、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通过理论学习、培训讲座强化提高。四是做好市直财政系统火种式干部培养,2023年,选拔任用了35岁以下科级干部9名,优化了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五是正在筹备成立局机关团支部,并将市直财政系统7635岁以下干部编入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每月活动,筑牢青年干部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