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16:47
来源: 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220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直财政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少海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财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世强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刘少海副部长在点评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会议具有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有力四个特点,并提出了突出“四敢”导向,扎实改进作风,不断提升能力、增进动力,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的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学习研讨,着力提升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素养,开阔工作思路,锻炼出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过硬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要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及时制定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立查立改。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在抓好个人整改事项的同时,结合分管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成效显著。聚焦重点工作,做好成果转化。把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三个年活动推进全市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市上两会召开后及时召开全市财政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抓项目、扩投资、优结构、防风险、稳增长,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助力汉中高质量发展的财政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