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支付局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
2023-01-31 09:59
来源: 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南郑区支付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

一是增强质量第一理念,做到支付无差错。紧扣国库支付改革目标任务,大力营造学业务、比技能、创佳绩工作氛围,优化支付流程,畅通支付渠道,强化预警监测,提高支付效率,用专业操作确保支付零差错,实现项目高质量推进。

二是增强为公理财意识,做到服务无差别。对纳入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的279个预算单位、22个镇(街道)和85个非预算单位,不分单位级别和性质、资金量大小、支付业务多少,始终做到一视同仁、按章办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着力打造高效、规范、满意的支付业务处理平台。

三是增强干部作风能力,做到干事无弱项。从抓干部思想教育入手,对照国库支付、乡村振兴等工作任务,五星创建、先进单位创建等创先争优目标,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锤炼敢打硬仗、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作风和能力,做到遇事不怯场、干事有办法、成事见实效。

(南郑区支付局 钟敬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