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财政局四项措施强化消费扶贫落地见效
2020-09-07 08:35
来源: 经开区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按照《汉中市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十条措施》,为全面提升各部门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积极性,经开区财政局采取四项措施强化消费扶贫落地见效。一是印发了紧急通知,制定了部门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流程图。二是协调各预算单位工会按照工会经费节日慰问30%的比例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条件许可的鼓励建立长期稳定的直销直供关系。三是推动经开区单位食堂和干部个人积极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现爱心消费与贫困户脱贫需求精准对接。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定期检查通报各部门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各种媒体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经开区消费扶贫浓厚氛围。

(经开区财政局马龙、司宏、焦敏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