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采购中心做好“三点”完成学校采购
2020-09-25 10:19
来源: 市政府采购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市政府采购中心已完成各类学校采购项目共9个,其中包括汉中中学投影仪采购、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保安服务、汉师附小多功能报告厅装修等采购项目,成交金额总计约490万元。

一是注重时间节点,按期完成采购。学校采购项目往往具有仅能在假期实施的特殊性,今年暑假以来,市政府采购中心及时接收项目、快速制作文件、尽快发布公告、按时组织评审,各环节紧密衔接,按期完成了所有学校采购项目。

二是把握采购重点,保障校园后勤服务。采购质量的把控是学校关注的重点,市政府采购中心从采购前、采购中、采购后三个环节着手,与各学校认真落实采购需求,将评分重点放在技术及服务上,采购完成后对采购单位进行回访,以此把控采购质量,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三是消除企业痛点,优化营商环境。各采购项目均对中小企业实施优惠政策,各学校采购项目成交供应商中,共有5个为小微企业,占比约56%。另外,还实施了采购文件免费提供、企业资质可提交复印件等措施,激发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积极性,切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府采购中心王月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