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2024-01-19 08:27
来源: 汉中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5日,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3个科室、7个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登台述职,出成绩,出问题,出打算。述职结束后,科室、单位之间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认真总结上年度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盯住新一年工作思路和赶超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作落实。一要有更强的争先意识,正视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高点定位、高标推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争第一、争一等、争一流的目标。二要有更强的纪律意识,始终做到严守各项纪律,紧盯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点,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为干好工作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三要有更强的团结意识,人心齐则泰山移,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领导班子带好头、中层干部守好门、一般干部履好责,促使全局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团结一致推动2024年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办公室 杨涛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