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举办“披荆斩棘辞旧岁 踔厉奋发向未来”迎新春联欢晚会
2024-01-19 08:32
来源: 汉中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迎接甲辰龙年春节的到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全体财政干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1月17日晚,汉中市财政局成功举办“披荆斩棘辞旧岁 踔厉奋发向未来迎新春联欢晚会。

市财政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参加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汉中分行、各县区财政局相关领导以及市财政局2023年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国资办主任张松凯同志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题致辞,总结回顾了2023年我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财政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对全体财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晚会上,市直财政系统各支部党员干部倾情献艺,节目精彩纷呈,包括舞蹈、三句半、相声、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同时,本次活动在表演环节中穿插游戏与抽奖,进一步提高了晚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达到全员联欢的效果。

市担保公司党支部 舞蹈《青舞飞扬》

市培训中心党支部 三句半《财政赞》

市非税局党支部 歌伴舞《探窗》

第一党支部 歌舞表演《失恋阵线联盟》

第三党支部 单口相声《赛宝会》

市国库支付局党支部 舞蹈《有你在》

第二党支部 诗歌朗诵《沁园春·雪》

市综改办党支部 男女合唱《美丽中国》

市资金处党支部 舞蹈《舞熠》

市评审中心党支部 诗歌朗诵《汉中之美——财政投资

评审人的赞歌》

晚会最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上台为2023年5名退休干部代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伴随着一曲《难忘今宵》,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财政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汉中财政人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