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谋划汇报会
2023-12-08 14:18
来源: 汉中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把握2024年财政工作重点,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125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强主持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谋划汇报会,局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24年工作总体计划,谈问题、谋思路、找对策,并确定了追赶超越目标,分管局领导依次进行了补充与点评,进一步明晰了方向、找准了路径,为全面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也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之年,尽早统筹谋划好2024年工作十分重要。一要有更强的争先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高点定位赶超目标高标准严格推进,努力实现科室、单位在全省、全市各项工作评比中争第一、争一等、争一流的目标。二要有更科学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领先争先率先意识,进一步谋准谋实谋细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加强目标完成情况的日常监测和督导调度,严格落实差异化考核和述职评比、实绩晾晒等制度机制,推动财政工作紧在平时、干在当下、成在实处是要有更强的团结意识,领导班子带好头、中层干部守好门、一般干部履好责,紧紧抓住年底不到1个月时间,紧盯省考、市考和科室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