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索  引  号: 6107000029/2022-000410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0:53
来       源: 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424日,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点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排查三清零”部署要求,专题研究了“汉中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扶贫资金使用管理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就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落实、时限要求等进行了逐项讨论审定,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高度重视、精严安排,要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措施务实、责任夯实,对排查问题清楚、指向明确的具体事项,要立行立改。需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二是全面排查、举一反三,通过逐项盘点,分类施策,排查问题要做到锁定问题具体到镇到村到户到人,研判问题要做到找实找全问题成因,解决问题要做到精准细化到项目到时限到责任人。三是建好台账、扎实整改。进一步规范整改过程管理,详细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销号管理、长效管理,切实巩固整改成果。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