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南郑区财政局稳步推进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10:55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南郑区财政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指标对账、数据导入、分配下达等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加力。截至目前,全区纳入动态监控系统的资金共计10.39亿元,其中扶贫资金2.26亿元,涉及基本医疗保障、疾病预防、困难群众救助、生态保护恢复、农业生产发展、特色产业扶贫、学生资助等10个项目,扶贫资金分配进度达到100%,绩效目标填报率100%。

  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把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机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要求各科室充分发挥动态监控平台资金流、信息流、过程流的资源优势,实现监控平台从“用起来”到“用出成效”的现实转变。二是多科室协同配合,设置业务经办岗与审核岗,指定专人及时接收、实时办结上级下达的各项各类扶贫资金,确保上级下达指标不过夜。三是根据全市72条预警信息,逐笔逐项认真自查梳理,加快数据分析,及时修正,确保预警信息全部核销。四是对资金和项目进行“一对一”关联,自下而上建立扶贫项目库,加速资金分配和支出进度,实现扶贫资金全程可追溯,进一步提高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绩效。

                             (南郑区财政局    秦红艳、李斌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