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财政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7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8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强同志全文领学了王建军书记和方红卫市长讲话,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牢牢把握“六个三”发展思路和“五个下功夫”总体要求,做好下半年财政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切实发挥财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为汉中“三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财政总收入增长10%,地方财政收入增长8%”这一全市追赶超越目标,对标年初财政会确定的7方面75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盘点过堂”,确保实现均衡进度,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支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力支持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支持贫困县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发挥资金整合集聚规模效益,打造使用高效、运行安全的涉农资金整合长效机制,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新成效。三要支持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持续全面深化改革,坚决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牵头制定出台《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管理促进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化解存量债务,做好累计财政赤字消化工作,确保总体风险可控;四要支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继续加大对民生领域的财政投入力度,积极筹措资金,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等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中环保督察“回头望”工作。 

 

   

  (市财政局  雍维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