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凝心聚力“三个年” 铆足干劲谱新篇——市资信担保公司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
索  引  号: 6107000029/2023-000085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17:21
来       源: 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凝心聚力“三个年” 铆足干劲谱新篇 ——市资信担保公司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

“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市资信担保公司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传达活动要求,增强行动意识。先后通过中层例会、党员大会、员工培训会等形式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升行动意识,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二是紧抓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公司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以业务培训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中央、我省、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引导公司全员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

三是纠治“四风”顽疾,提升作风能力。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五星创建 双强争优”“汉担先锋”品牌建设和公司重点工作,对标作风能力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要求即查即改。同时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严密防范廉洁从业风险,多措并举提升公司全员作风能力。

                   (市资信担保公司 李林峰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
电话:0916-2525816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汉中网安:61230104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