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1 16:14
来源: 汉中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纪委监委

1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新时代最大的政治,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大局大势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聚焦建设生态城市,紧扣“6个更加突出”和“6个更好统筹”,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拳整治“四风”顽疾,下气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以严到位、管到位推动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准确运用“四种形态”,推动“三个区分开来”具体化、规范化,促进从严监督管理和激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化金融、国企、能源、医药和基建工程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整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

1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联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抓好学习,切实把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找准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发力点。要对标会议要求,认真谋划工作,进一步谋深谋准谋实2024年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要落实重点任务,聚焦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助力高质量发展,发挥商(协)会作用助力招商引资,引导统战成员在建言献策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为。要切实改进作风,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围绕“六强化”扎实开展“六行动”,努力建设“四为”统战机关,切实抓好“三基”统战网络建设,以末端发力确保终端见效,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