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来我市调研政府投资基金深入推进区域基金合作
2023-03-22 17:13
来源: 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四个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三个年”活动要求,进一步了解市县政府投资基金运作情况和产业资源优势,推进省市资源互补和区域协同发展,发挥好政府投资基金政策驱动和对社会资本的引导带动作用。321日,省财政厅基金办主任李浩然、陕西财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平产、省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谷孟宾等一行七人来我局调研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凯、相关科室以及汉中经济开发区、市投控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李浩然主任介绍了我省政府投资基金相关政策及工作开展方向,主要围绕重点产业、科技创新、区域合作三个方面,强调了基金搭建要“投得出,收得回”,扶持当地主导产业,并提醒要严控基金投资风险。张松凯副局长对汉中市产业发展基金总体情况、汉中市优势资源情况、后续工作计划及基金运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基金搭建、基金投资、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李浩然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汉中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

李浩然主任对我市在政府投资基金方面的认识、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思路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后续加强培训活动的开展及各方资源的对接互补,促进我市政府投资基金规范高效安全运行,支持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产业发展基金管理科

2023322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