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主题演讲比赛
2023-02-17 17:23
来源: 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活跃机关氛围,促进干部职工长知识、强基础、转作风、提能力、增本领,216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市直财政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全市财政系统实时直播,来自市直财政系统各支部13青年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真挚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多维度多视角切入,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身体会、投身“三个年”活动的高度热情和开展读书学习的收获心得,彰显新时代财政青年与时俱进、敏学善思、踔厉奋发的干劲与担当。

观赛人员网络投票,此次演讲比赛评选并现场表彰了5名创新奖获得者,8名优秀奖获得者。

这次演讲比赛,是市直财政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质效的集中展示,是财政青年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坚定不移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过硬的能力,扎实的作风书写汉中财政工作新篇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