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财政局举办市直财政系统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培训班
2020-09-28 10:31
来源: 信息办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化财政预算制度改革,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切实提高市直财政系统人员业务管理水平,市财政局举办了市直财政系统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业务培训班,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从预算管理业务一体化规范解读,《规范实用教程》精讲,一体化工作背景和对标思路,财政云对标规范演示共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对《一体化规范》编制背景、全国一体化建设进展、《实用教程》核心内容介绍及案例讲解、财政部整体工作要求、“财政云”对标预算编制流程差异、一体化系统操作全流程业务界面展示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强调各单位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推进改革,严格规范预算管理,提升预算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讲授细致全面,对提升市直财政系统人员财政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