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2020-09-25 10:10
来源: 产业发展基金管理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上市公司华扬联众省财政厅西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行10人来我市考察调研基金合作事宜。

考察组先后到市投控集团、铺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航空智慧新城考察,了解汉中市产业布局和园区基本情况,并就基金的合伙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举办了座谈交流会,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市财政局、市经合局、市文旅局、市投控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屈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汉中市的文化底蕴、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表示将加大后续基金合作力度,与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和上市公司华扬联众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考察标志着我市产业发展基金向整合发达地区产业母基金资源“走出去,引进来”迈出新步伐,将为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产业发展基金管理科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财政局主办    汉中网安:61230104      汉中市财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管理维护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5816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9

工作日作息时间:   早上 8:00--12:00    下午14:00--18:00    (注:7月--8月 下午15:00--18:00)

汉中市财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财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